劉以豪主演民視、八大「我愛你愛你愛我」首戰收視告捷,以1.66成績,與台視、三立「真愛黑白配」收視2.07僅差0.41,劇組開心慶功,劉以豪又正逢27歲生日,慶功又慶生,他樂得大開支票,表示收視若破3,就將招牌花椰菜頭拉直,改變造型謝觀眾。

首度挑大梁,劉以豪壓力大,前晚看首播時,穿短褲睡衣還綁沖天炮,狀似輕鬆,神情卻很嚴肅,直到聽到收視率1.66,收視人口達133萬,他說其實對收視率沒概念,但一聽到收視人口,才覺得:「哇!」聽到好成績,也才稍稍鬆一口氣。

 

劉以豪長尾巴,王樂妍、鈴木有樹齊聚慶生祝賀,3人一起製作奶油蛋糕,王樂妍因穿低胸洋裝,擠奶油花時不時防著胸前走光,劉以豪農曆生日正好是七夕情人節,他說在家都過農曆生日,往年也很少慶生,度過最浪漫生日是曾和女友騎車旅行,這次生日願望則是想買哈雷重機,戲裡他和王樂妍無血緣姊弟戀,戲外他和姊姊感情也好,姊姊將赴英國念室內設計,他也會資助姊姊完成夢想。

 

徵信社+愛情 有日劇韓劇fu

 

 

劉以豪(右)、王樂妍主演「我愛你愛你愛我」,姊弟戀情感溫馨。

圖/民視提供

愛情的面貌千變萬化,「我愛你愛你愛我」故事透過一個徵信社調查婚姻外遇尋人追蹤事件,發現許多愛情的真相,然而真相通常是殘酷的。可能是相依為命長達20幾年的姊弟戀,也或許是抓姦最後卻抓到自己老婆搭上小王,藉由一連串錯綜複雜的關係、事件,探究愛情的本質。

以「徵信社」為故事主軸,偶像劇中實屬別出心裁,據了解,該劇原為徵信社的故事,之後為偶像劇,才加入愛情元素,架構出一對無血緣關係的姊弟戀(王樂妍、劉以豪),第一集圍繞在姊弟版的「李大仁&程又青」,也有家庭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氛圍,穿插徵信社跟蹤偷拍、抓姦過程,徵信社老闆(謝其文)與老婆(蘇鈺晴)為婚姻、孩子教育問題爭執,浪漫愛情加現實婚姻生活,有別於一般偶像劇偏重愛情而過於甜膩的鋪排。

 

製作人王公誠表示,劉以豪在公路飛車追逐跟監對象時,畫面部分顏色抽離,很明顯是電影手法,全集在影像風格、調光、調色,人物臉部透紅,表現出主角的年輕,技術面上也和過去很不一樣。

 

偶像劇第一集要灑狗血,將男女主角的出場製造衝突或邂逅,「我愛你」並無多費功夫,但女主角被叫起床露花褲、男主角泡澡、喝醉背人等吸睛仍顧到,看來頗有日劇加韓劇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全站熱搜

    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