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神岡區一間賣場,在中秋節連假期間,拒絕一名神色有異的少婦買木炭,同時還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而警方跟當地民防立刻動員上百人尋人,終於在大甲溪的河堤道路上,攔下這名想在車內燒炭自殺的黃姓少婦,當時車上還有一個一歲多的寶寶。大家守望相助,搶救了兩條人命。

警車攔截,趕到現場的親友拍打車窗,要求婦人下車,死意堅決的婦人,一度還想踩油門加速離開,被警方強制攔下。

台中市一名33歲的黃姓婦人,在這個月20號,正值中秋連假時,晚上八點多帶著一歲多的兒子,到大賣場買木炭,因為女子神色異常,店員不肯賣還記下車號,馬上報警,成功救了兩條命。

==大賣場店員蔡子淳==

看她的神情就是

好像剛哭完那種

很累在顫抖這樣

對啊然後我就跟她講說

不好意思我也不能賣妳木炭

因為她又光著腳丫

所以我覺得就怪怪的

我會怕

她兒子跟我女兒一樣大

所以就覺得還好

黃姓少婦事後表示,她懷疑丈夫有外遇,上警局要求員警協助被拒,找里長訴苦也得不到認同,隨後就帶著兒子買木炭想自殺,里長擔心出事,馬上通知家屬及報警,救人要緊,里長馬上員上百位民防尋人,同步在神岡區大甲溪河堤道路,成功攔下想在車內燒炭的黃姓女子。

==豐原區神岡里長王百瀛==

馬上通報我們轄區的

那個守望相助隊

然後去搜尋她

==神岡分駐所長辛盟強==

勸說的方面不是很順利

她又試圖又要就是要離去這樣

我們再做進一步的制止這樣

店員機警不賣木炭,同時還記下車牌報警,再加上鄰里間守望相助熱心尋人,挽救兩條寶貴性命。不過黃姓少婦因為有情緒障礙問題,又拒絕就醫,警方已經通知社工輔導,避免不幸事件再度發生。

黃千容彭煥群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人
    全站熱搜

    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