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新山25日訊)一名在柔佛再也花園從事市場執行員的女子疑支票簿遭盜用,結果被討債公司追討一筆15千令吉的款項,對她及家人、同事構成騷擾。她希望有關人士向真正的債主追討款項,不要再騷擾她。

 

許耀玲(右)希望討債公司能向真正的債主追討款項,不再騷擾她。左是廖彩彤。(圖:星洲日報)

事主張耀玲今早在柔佛再也區州議員的陪同下,召開新聞發佈會澄清,欠債者並不是她,希望追債者不要再來騷擾。

“對方穿著寫有`討債'字樣的衣服,到我上班的公司來找我,逼問我幾時還錢。他們也幾乎天天打電話給我,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他們甚至到我的住處張貼貼紙說我欠錢,造成我母親每天都提心吊膽。”

前後報案4

她表示,自85日開始,她被一家討債公司找上,要求她償還該筆款項後,她前後到警局報案了4次,昨日更找了律師,發函給有關製作招牌公司及收賬公司,如果再對她造成騷擾就會採取法律途徑。

她續說,她向對方解釋,該家欠下債務的活動公司並不屬於她,該討債公司的人馬也到公司註冊委員會查證,卻發現在欠債的活動公司所開出的4張支票中,有3張是來自她曾經註冊的咖啡廳。

她表示,該活動公司共欠下了25500令吉的債務,以她的咖啡廳名義開出的支票總值是15500令吉,該討債公司堅持要她負責該筆15500令吉的債務。

“我猜測對方是看我有一份固定的工作,所以才會堅持要我償還這筆不屬於我的債務。”

“我在20​​08年開了一家咖啡廳,營業一年後就收掉了,過後我也有到銀行關閉公司的戶頭。接著,我就開了一家設計公司,並在那個時候認識了我的前男友。”

出頂公司留下支票簿

她表示,過後她就將公司出頂給前男友,而後者就開設了該家活動公司。

“我將公司出頂的時候,還有許多東西留在公司,包括支票簿。而支票被盜用的時候,我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也沒有再聯絡。”

她表示,她曾試圖聯繫前男友,惟後者已不再使用之前的號碼,因此她至今都未曾與對方取得聯繫。

本報記者也嘗試撥電至有關號碼,惟接電話者聲稱他並非張耀玲的前男友。

廖彩彤:當事人應現身

廖彩彤也呼籲當事人現身解決有關問題,並希望討債公司能向有關欠債人追討債務,不再騷擾女事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討債
    全站熱搜

    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