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佛聽到一個女人在和一個男人吵架,為此,我慵懶的睜開眼,才發現自己竟然睡在一張陌生的雙人床上。趕緊找我的衣服,卻發現衣服不知去向。門外的吵架聲依然,我只好裹著床單一聽究竟,才明白,原來是自己醉酒後被一個好色的男人撿回家並趁機將我性侵,被他妻捉姦在床。半個月前的晚上,一個十幾年沒見面的女性同學來我生活的城市出差捉姦,原本說好和丈夫一起招待朋友的,怎奈丈夫臨時有事,我也只好單獨赴約。好朋友在一起自然有說不完的話,期間,我那朋友不斷的和我碰杯(她這幾年做業務,練就了了得的酒量),我不好意思拒絕,所以給喝多了捉姦朋友原本想打車送我回家,但我僅有的一點清醒告訴我,原本應該我盡地主之誼,所以就逞能的說自己可以回家。依稀記得朋友走後,我原本想打車回家,怎奈等了幾分鐘,沒有一輛出租車經過捉姦,有礙於當時腦子有點眩暈,所以想坐在馬路邊休息一下,之後我發的事情,我就再也記不起來了。此時,當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後捉姦,打開臥室的門,顛顛撞撞的出現在這對夫妻面前,他們立馬停止了爭吵,且房子的女主人竟然強顏歡笑的對我說都是一場誤會,千萬別報警。說實話,面對這種糗事,我也沒想過報警,而是想盡快找到我的衣服,然後逃離現場。才發現我的衣服就放在沙發上,但是,衣服已經被撕碎的慘目忍睹。我想,這一定是房子女主人惱羞成怒之後的傑作。女主人一邊向我道歉,一邊從衣櫃裡幫我找了一件還算合身的衣服,我甚至連這對夫妻長什麼樣都沒來得及審視,就摔門出來了。走在大街上,突然給清醒了,才發現我現在這身裝扮怎麼敢回家見老公,為此,我索性關掉手機,找了一家快捷酒店住下,次日一大早就奔到商場,買了一身之前一模一樣的衣服,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了。回家後,丈夫的責備中彰顯著關心。丈夫說,他昨晚一直等我到凌晨,實在忍不住了,才給我朋友打了電話,知道我們早就分開之後,丈夫在城市的街道找了我好幾個來回,就是沒見我的身影。當我安然無恙的站在他面前,他竟然喜極而涕。這個平日里看上去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卻因為我一晚上沒回家著急成這樣,我心里平添了一份溫暖,但是想起自己醉酒被性侵的遭遇,我突然覺得不配擁有眼前這個男人的厚愛。良知折磨的我在之後的日子裡總是失眠,我時常對自己那晚的麻痺大意感到深深的自責,我好想對丈夫說出實情,然後選擇離婚,可我又有點不捨。現在,我好矛盾,好糾結。回复博友:一、很多時候,我們會為了面子不懂拒絕;很多時候,我們會為了面子打腫臉充胖子;很多時候,我們會為了面子讓自己深陷迫害。事實上,那天晚上,如果你敢於承認自己酒量一般並在醉酒後接受朋友送你回家的好意,也或許悲劇就可以避免。二、很多女人和你一樣,明明遭遇了色狼的性侵,卻不想拿起法律武器將色狼繩之以法,而是選擇匆忙的出逃並努力去忘記自己這段很狼狽的經歷,到頭來,只能自己慢慢消化。三、既然你選擇了沉默就沉默到底,不要將那晚的糗事給你丈夫說,因為對於男人來說,即便是明知道這件事錯的不是你,但是他不會在意這些,而是很在意'你曾經被一個野男人給睡了'四、每每想起這件不堪的往事,就以文字的形式記錄一次,然後快速銷毀,算是一種自我傾訴的方式,當你自我傾訴的沒勁了,也就該淡漠了。五、通過此事,你應該聰明些許,以後在沒人作陪的狀況下,不要讓自己再喝更多的酒,與此同時,也不要一個人在大晚上的單獨在街頭行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捉姦
    全站熱搜

    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