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成小三婚姻亮紅燈

 

    好心的朋友提醒劉蘭捉姦,警惕老公以工作為由在外花天酒地,忙於應酬疏忽家庭,倆人婚姻出問題。果然,一語成讖,李明果然出軌了,而且是和劉蘭的閨蜜陳瑩(化名)走在了一起。

 

    “他倆把我瞞得好苦,都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才發現的。”劉蘭捉姦和閨蜜陳瑩捉姦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睡過一個被窩,穿過同一件衣服,感情深厚。捉姦橋段非常“狗血”,劉蘭不願多提,她只說:“一次趁我不在家,他把我好朋友帶到了家裡,恰好被我撞上。”東窗事發後,李明並沒有遮掩和抵賴。但是劉蘭仍然不想放棄婚姻。

 

    結婚多年沒孩子擔心老公轉移財產

 

    劉蘭捉姦與老公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孩子,三年前一次檢查發現不孕的原因在李明身上,“醫生說我一點問題也沒有,他的精子存活率太低,所以沒法懷上孩子。”劉蘭說。這三年來,劉蘭和李明做過好幾次試管嬰兒,錢花了不少,但每次都失敗了。

 

    賢惠的劉蘭從來不敢在老公面前提孩子的事情,甚至告訴老公不孕是她自己有問題,“我心裡非常委屈,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不願看他因為這件事情消沉。”就在一個月前,劉蘭做的試管嬰兒又以失敗告終,為了不讓老公傷心,劉蘭自己悄悄地到醫院做了流產手術。孩子沒了,李明非常消沉,其實劉蘭比他心裡更難過,卻還要強裝堅強。

 

    為了維繫婚姻,家人建議她和老公領養一個孩子。為了愛情,劉蘭同意了,甚至開始張羅領養的事兒,但是李明卻對領養孩子毫無興趣。前幾天,李明喝多之後去了朋友家,這傷透了劉蘭的心,“哪有人喝多了不往自己家跑,還跑到別人家去的。”劉蘭無奈地說道。

 

    痛定思痛後,劉蘭向老公提出離婚,沒想到李明竟然一口答應,但只願意把兩人現在居住的房子分給劉蘭。夫妻共同財產有多少,劉蘭更是毫不知曉。劉蘭說:“他的態度一點也不好,我擔心他把財產轉移。”她該離婚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捉姦
    全站熱搜

    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